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    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    湖南省卓越院校    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举办单位:湖南省人民政府    主管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
当前位置: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
胡俭云
时间:2012/04/29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浏览:29847

胡俭云,男,1968年11月出生,汉族,湖南省衡东县人,中共党员,副教授, 篮球国家一级裁判;1995年7月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系全日制本科毕业,同年参加工作,现任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球类教研室主任。
从教十多年来,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,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。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、教书育人、言传身教,团结同志,乐于助人。组织、编排多项运动竞赛规程,并做好相关运动竞赛裁判和运动队的训练工作。多次带队参加省市有关运动会,取得较好成绩,在湖南省中等卫生学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上被评为优秀教练员;在2011年率队参加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,取得4金9银3铜的历史最好成绩,以176.5分夺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。本人不但注重实践教学活动,还积极撰写教育教学改革论文,发表国家级论文1篇、省级论文7篇,获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优秀奖1项(主持)、二等奖1项(主持),三等奖1项(主持),参与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课题1项,衡阳市科研课题1项,院校级科研课题1项,副主编全国高职高专农林牧渔专业“十一五”规划教材1部,参编教材1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