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    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    湖南省卓越院校    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举办单位:湖南省人民政府    主管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
当前位置: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
邓金国
时间:2012/04/29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浏览:29314

邓金国,男, 67年生, 85年考入湖南大学计算机系,应用专业,89年毕业,本科学历,获工科学士学位。毕业后工作经历如下:

897月,分配到衡阳变压器厂工作,从事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和硬件的维护工作,先后开发了《衡阳变压器厂人事档案管理系统》、《生产计划调度系统》、《工时定额管理系统》。并获厂科技二等奖。

921月,参加市委社教工作队,成绩显著,被评为先进工作者。

94年,被评为工程师。同年,经市人才交流中心,招聘到广东韶关市工商银行工作,先后从事储蓄前台计算机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、事后监督计算机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,以及网络通讯工作。

9710月,调入衡阳卫校,从事计算机教学工作,98年转评为讲师。99年,主持卫校计算机房的组建工作,组建一个70台计算机的新网络机房,为衡阳卫校计算机教学及各部门计算机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。在整个工作过程中,受到领导的好评。

2004年,并入湖南环境生物学院信息技术系,管理和维护学院办公自动化系统。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。

积极撰写学术论文,20066月在《中国临床康复》(国家级)杂志发表题为《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学专业学生网络心理特点340份问卷调查》论文一篇,获衡阳市第16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,并被国际著名数据库《荷兰医学文摘》(EMBASE)收录;20072月在《中国高等医学教育》(国家级)杂志发表题为《网络与学生学习的关系研究》论文一篇;20075月在《中国临床康复》(国家级)杂志发表题为《网络与青少年社会化的关系研究》论文一篇;

2007年被评为计算机副教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