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    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    湖南省卓越院校    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举办单位:湖南省人民政府    主管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
当前位置: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
胡俐萍
时间:2012/04/29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浏览:30283

胡俐萍,女,196511有出生,湖南省衡阳市人。

1983年毕业于衡阳市第八中学,同年7月参加人国高考。

1986年毕业于湖南建材工为业专科学校化工专业,同年7月被分配到衡阳市卫生学样工作。

1989年参加全国成人高考,1992年毕业于湖南教育学院化学专业,获大学本科文凭。

1995年通过讲师职称资格评审。

2004年通过副教授职称资格评审,同年参加在职攻读硕士学全国联考,2007年获得湖南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。

1986年至2011年从事化学教学工作期间,先后承担了中专和大专的医士、护理、公卫、药学、临床检验等专业的医用化学、无机化学、有机化学、分析化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