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    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    湖南省卓越院校    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举办单位:湖南省人民政府    主管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中心
湖南省第四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
时间:2020/11/24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浏览:14332

湖南省第四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

——我校男子篮球队斩获乙组冠军


    11月24日下午,随着我校男子篮球队员举起男子乙组冠军的奖杯,2020年湖南省第四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在经历了8天的激烈赛程后圆满落幕,本次比赛总有全省3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2支代表队参赛,总共进行了102场激烈角逐。


AB7A3889_副本.jpg


微信图片_20201125095309_副本.jpg


   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比赛第一阶段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强势晋级,在半决赛中更是屡战屡胜,与湖南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一同会师决赛。在决赛现场,作为球队的领队,校党委书记苏立亲自坐镇,现场指导,比赛双方竞争十分激烈,比分一直胶着,我校男子篮球队一直紧咬比分,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持续不断,领队和教练员也丝毫不松懈,时刻关注场上的情况,灵活变化着场上的技战术,运动员们团结奋进、顽强拼搏、挑战自我,比赛进入最后30秒,双方战至57平,湖南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手握球权,在24秒进攻时间的最后2秒钟出手不中,被我校队员抢到篮板球,快速传给正在快下的13号球员赵育林,只见赵育林一个加速上篮,球进灯亮,绝杀!全场爆燃!最终比分定格在59:57,我校男子篮球队勇夺男子乙组冠军。


AB7A3956_副本.jpg


AB7A3987_副本.jpg


    最终,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、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、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夺得男子甲组、男子乙组、女子组的冠军。


AB7A4027_副本.jpg


    “多年的梦想,两年的努力!冠军!永远花落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!”赛后苏立激动的说。


    “感谢苏书记为我们提供了这么高水平的篮球竞技平台,也感谢教练员高山林老师和王宁老师的悉心指导,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!荣誉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!”投进绝杀球的我校13号队员赵育林开心的说。


AB7A4004_副本.jpg


    为办好本届赛事,学校党委、行政高度重视,把本届赛事作为学校的一件大事来抓,多次召开党委会、专题调度会,研究部署比赛筹备工作,还成立了赛事接待组、竞赛组、后勤接待组、安全保卫组、医务组、宣传组、志愿者管理组、财务组等工作小组分工协作,每个相关的部门都在严阵以待,面对未知的困难,设立了多种方案,努力推进工作的顺利进行,确保在疫情防控下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。


(宣传统战部 伍婷婷 融媒体中心 肖佳园 夏硕)

 (责编  肖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