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    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    湖南省卓越院校    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举办单位:湖南省人民政府    主管单位:湖南省教育厅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中心
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啦!
时间:2020/10/11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浏览:13689

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啦!

——校领导‍带队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

 

    “出示健康码、测体温、消毒,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报到……”10月11日,我校2020级新生正式开学报到,党委书记苏立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左家哺带队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。

 

    “你们辛苦了!要全心全意为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!”苏立先后前往汽车站、高铁站、火车站、南北校区各迎新服务点,走访慰问迎新现场的新生与工作人员,并与各二级学院、相关职能部门迎新工作人员深入交流,逐一询问各项迎新工作落实情况,并认真听取了新生报到进展情况,叮嘱大家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,细致周全地做好服务,确保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平安有序开展。

 

    左家哺前往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, 仔细询问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情况,慰问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,督促协调帮助师生解决迎新报到中遇到的实际困难,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新生入校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,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,充分展示学校的良好办学形象。

 

    为确保新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,我校高度重视,提前谋划,出台了《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》,学校分管校领导积极统筹协调,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,各司其职,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迎新工作。

 

    按照方案要求,我校教职工车辆在新生开学报到期间一律不准驶入校园,学校还安排志愿者开展引导交通、引导学生报到、帮助新生提行李等志愿服务活动。

 

   “学校的服务很周到,志愿者们给我们新生家长耐心地指路、提行李,让我们感觉很温暖!”2020级新生敖晓雯家住贵州,她和妈妈何廷屏坐高铁过来的,她们说,虽然从大老远赶来,但是却有回到家的亲切感。

 

    来自张家界的吴亚楠是2020级新生,她说,今年高考填报志愿选择学校的护理专业,是了解到学校发展好,就业前景不错,今天来报到,走进校园,绿树成荫,有山有水,鸟语花香,觉得自己来对了地方!

 

    按照安排,我校2020级新生于10月11日-12日报到,10月13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,10月13日至10月31日,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将穿插进行,以便进一步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,顺利完成角色过渡,为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。

(宣传统战部 伍婷婷)

(责编 肖明)